說謊
詞︰施人誠  曲︰李雙飛
      KEY:Bb   PLAY:C


(前奏)  C  Fm  C  Fm      C  Fm  C  Fm

C         Fm            C      Fm    C         Fm           Am  Am7      
是有過幾個不錯對象          說起來並不寂寞孤單
         F      G           Em   Am     Dm7             G7    
可能我浪蕩   讓人家不安   才會結果都陣亡
C         Fm            C      Fm    C         Fm           Am  Am7    
我沒有什麼陰影魔障          妳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F      G            Em          Am7          Dm7        G7     C
我又不脆弱    何況那算什麼傷    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F                    Em                      F          G              C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懂我的   我對你從來就不會假裝
                 F                    Em          Am          Dm7        G7     C
我哪有說謊   請別以為妳有多難忘   消失真的不是我逞強

(間奏)   A#   Dm7   G#   C          A#   Dm7    G#     C G    
(按封閉和弦從第6格往下移到第三格)

C         Fm            C      Fm    C         Fm           Am  Am7
我好久沒來這間餐廳          沒想到已經換了裝潢
         F      G            Em          Am7        Dm7         G7    C
角落那窗口   聞得到玫瑰花香   被妳一說是有些印象

                 F                    Em                      F          G              C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知道的   我缺點之一就是很健忘
                 F                    Em          Am          Dm7          G     C
我哪有說謊   是很感謝今晚的相伴    但我竟然有些不習慣
                 F                    Em                      F          G              C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愛一個人  沒愛到 難道就會怎麼樣
                 F                    Em          Am          Dm7         G7    C
別說我說謊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F                    Em                      F           G                        C
我沒有說謊   是愛情說謊    它帶妳來  騙我說  渴望的 有可能 有希望
                 F                    Em          Am7          Dm7       G7       C  Fm  C  Fm      C  Fm  C  Fm
我沒有說謊   祝妳做個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事請妳就   遺忘


宥嘉的新歌 剛出爐熱騰騰的 超好聽!!
施大哥寫的詞真的很厲害  簡單的文字卻能感受到強烈的情感 很有畫面
我喜歡宥嘉迷幻的嗓音 聽起來好舒服 像在說故事似的
不過MV前面真的好像鬼片 聽著聽著都毛骨悚然了起來
夜晚有宥嘉 白天有廣仲的音樂陪伴
真的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tsuki 的頭像
    Natsuki

    Imagine-遇見夏天的樹

    Na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