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留下一些回憶了
寫日記是為了老的時候能想起以前的自己到底是什麼樣子
因為失憶症真的很猖狂阿

那天某個講師分享了matt harding的影片
大家應該不曉得他哪位(me too)
但一定都看過visa廣告裡手舞足蹈的他
matt先生原本是個程式設計師(沒記錯的話)
那是個壓力超大又沒自己時間的工作
上班一段時間 他漸漸覺得這並不是他想要的生活模式
旅行  才是他真正喜歡真正想追求的
於是他毅然決然的辭了職
踏上他的尋夢之旅(音樂超好聽的)

很感動 而且是越看越感動的那種
有些地方甚至連在地圖上的東南西北都搞不清楚
看到台北的時候那種心情好難以言喻
雖然也有看似瘋狂愚蠢的時候
但他始終很熱情很投入的享受著
從一個人的快樂擴散成一群人的快樂
原本遙不可及的夢也一步步實現
看著看著螢幕前的我也跟著快樂了
這就是青春阿!!好熱血喔!!
我也想在世界的每個角落留下一些什麼
matt原本只是因為他姊姊的關係開始在網路分享他旅行的一切
後來被一家廣告商相中贊助
現為職業旅行家

我想我真的很容易被煽動哈
每次有講師來分享都超有感覺的
公司裡真的是臥虎藏龍
好多有趣的人兒 
在他們眼中呈現的世界更是多彩多姿
原來  在我意志消沉提不起勁不想面對一切的時候
這個世界上還有那麼多人如此用力的活著
真想罵自己一聲XX

然後不小心聽到被我遺忘已久的錄音檔
那陣子好像很想寫東西的樣子
!!!!!!!!!!!!!!!!!!!!!!!!!!!!!!!!!!!
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
這是我本人錄的沒錯阿
但以前的我跑到哪去了
噢不~~~~~~~~~~~~~
{###_iamnatsuki/32764/1743942807.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