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已打消發網誌的念頭 
結果PPS現在給我當機無法收看
人家正在如火如荼熱映中耶......
(其實也沒那麼火大 因為再看下去我就要淪落到每個禮拜等待的輪迴中
那才是真正折磨人的難受呀!! >"< )

從大一陪伴到現在的電腦正式宣告壽命終了
所有的音樂影片都被鎖在裡頭  害我整個有些不知所措
還好還有老哥施捨的筆電
宅女失去電腦真的是會不知如何是好呀心慌慌
更好家在PPS只要有網路就可以收看 (萬分感謝發明他的人~(鞠躬))
雖然它有時會秀逗罷工 但和以前千辛萬苦等待下載相比
現在真是太幸福了呀~~~(灑花)

第一次收看和韓國同步的韓劇
因為本人實在很討厭每集結束心懸在半空中的感覺
就是要一次全部飆完才爽快阿   情緒才可以延續連結
要不然像下一站幸福到最後我整個是完全沒FU的狀態 =  =
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我還是很給他手賤的按下了播放鍵
這季的韓劇感覺都很吸引人耶
具俊表 崔始源 還有一支梅的時厚喔八 每天都在日韓劇場的最上方向我招手
雖然初踏入韓流中的我資歷尚淺 但這樣的卡司連我都心動
加上朋友們的熱情推薦  實在是凍沒條了啦!

此刻讓我揪心不已的就是這部
灰姑娘的姐姐  신데렐라 언니
圖找不到懶得找了  點進去看這小妞的介紹八  非常詳盡
每次看她網誌都笑到整個人歪掉 哈哈哈太深得我心了呀!!

其實會先看這齣  是因為對它沒甚麼期待
剛好可以填補等待其他部播完的空窗期 (爆)
吃飯時配著看剛剛好  (前幾集確實是如此沒錯)
但不知為何看著看著居然撩落去 真出乎我意料
還動用到了衛生紙有沒有這麼誇張
文根英妹妹的演技之好當然是讓我驚豔的原因之一
怎麼有人可以哭得那麼美又那麼有層次  演技大賞最佳女演員果真不是蓋的
眼神和語氣讓我雞婆疙瘩從腳起到手...ㄨˊ...
然後劇情會如何發展呢?  這部戲實在太令人猜不透了
我喜歡小時候的奇勛喔八  好可愛喔~~~
長大後的小胖也很讓我期待 屋虎~ 我受不了笑起來可愛的男生阿>o<

卡在一半無法收看  
只好放一下劇裡的歌來解相思之苦
很好聽優~~~糗挖糗挖
希望灰姑娘的姐姐不會讓我失望拜託

{###_b2323771/6838379.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tsuki 的頭像
    Natsuki

    Imagine-遇見夏天的樹

    Nat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